互联网要闻:阴阳师提灯小僧刷新点位置一览 阴阳师提灯小僧任务完成攻略

时间:2021-06-19 09:37:5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阴阳师提灯小僧刷新点位置一览 阴阳师提灯小僧任务完成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阴阳师提灯小僧刷新点位置一览 阴阳师提灯小僧任务完成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阴阳师提灯小僧刷新点位置一览 阴阳师提灯小僧任务完成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阴阳师提灯小僧刷新点位置一览 阴阳师提灯小僧任务完成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提灯小僧是阴阳师悬赏封印任务中我们需要击杀的一种怪物,这种怪物的刷新点也比较少,那么我们需要最快的完成任务该怎么刷呢,很多小伙伴不太清楚,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阴阳师提灯小僧位置介绍

  探索副本:

  第一章,天邪鬼绿2:提灯小僧×1。提灯小僧1、提灯小僧2:提灯小僧×1。

  第二章,挑战副本提灯小僧:提灯小僧×14。

  第三章,赤舌1、兵俑1(普通)、兵俑2:提灯小僧×1。兵俑1:提灯小僧×2。

  第七章,提灯小僧1、提灯小僧2、提灯小僧3:提灯小僧×1。

  第八章,首领桃花妖:提灯小僧×2。

  第九章,提灯小僧1、提灯小僧2:提灯小僧×1。

  第十二章,童女1:提灯小僧×2。

  第十五章,提灯小僧1、提灯小僧2、提灯小僧3:提灯小僧×1。

妖气封印:

  小松丸,回合三:提灯小僧×3。

  饿鬼,回合三:提灯小僧×3。

  二口女,回合二:提灯小僧×1,回合三:提灯小僧×3(一共提灯小僧×4)。

  海坊主,回合一:提灯小僧×1,回合三:提灯小僧×3(一共提灯小僧×4)。

  鬼使黑,回合三:提灯小僧×3。

秘闻副本:

  河畔童谣,第一/二层回合一:提灯小僧×3。

  夏之风物诗,第一层回合一:提灯小僧×3。

  意志的觉醒,第一层回合二:提灯小僧×1,第五层回合一:提灯小僧×3。

  海怪的温柔,第一层回合一:提灯小僧×1,第四层回合二:提灯小僧×2。

  青灯百物语,第五层回合一:提灯小僧×3。

  狐生百魅,第一层回合一:提灯小僧×1。

  阴阳师提灯小僧推荐刷法

  我们可以用挑战券去第二章刷挑战,因为其他的刷新点都比较少,如果缺乏挑战券,可以去刷河童本的一二层,一次提灯小僧×3。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阴阳师提灯小僧在哪刷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