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

时间:2021-06-19 16:56: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21支付宝万能福在哪领?带有替代效果,就能抵任何一张福卡。通过提前获取方式,去完成抢先拥有,最终合成五福也更快。

  2021 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启动在即,与往年不同,今年活动方邀请到超人气主播薇娅 viya 担任福气大使。

  1月26日,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出现在薇娅直播间。他介绍,自 2016 年,集五福的初心就是希望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薇娅 viya 是一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还一直热心公益和助力脱贫攻坚,让薇娅送出万能福。

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

  2021支付宝万能福怎么获得 薇娅直播间提前批万能福领取方法

  1月26日当晚送出了今年第一批万能福,1秒内10万张 “提前批”万能福一抢而光。2月1日0点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后,抢到 “提前批”福卡的网友就能第一时间拥有万能福。在直播间粉丝的热烈回应下,冠华当场表示,27日晚继续发放万能福,并且加倍。

  小伙伴们晚上记得关注薇娅直播间,抢2021支付宝提前批万能福。

  据了解,除了在线上线下发放万能福,让大家更快集齐五福,活动期间,薇娅还将提供涵盖吃喝玩乐的万能礼。同时,她也会参与一系列五福公益项目,如为脱贫县城农产品带货、担当小店加油官等。

  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福活动,过去五年有超6亿人参与集福,除AR扫福外,今年还新增写福字等玩法。现在上支付宝搜「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就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也可以上传福字,晒出的福字有机会出现在彩蛋卡上。

延伸阅读:支付宝写福字打印每天几点开始 免费打印福字时间介绍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得?手写福字免费打印教程 写福字可以打印几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