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中国联通最快明年实现2G全面退网

时间:2021-06-19 18:10:24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中国联通最快明年实现2G全面退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中国联通最快明年实现2G全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中国联通最快明年实现2G全面退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中国联通最快明年实现2G全面退网,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中国联通最快明年实现2G全面退网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工作组组长苗守野近日表示,联通今年底已计划240个本地网2G退网,最快明年底实现2G全面退网。

  在中国运营商的发展过程中,2G、3G、4G都曾在民众生活中发光发热过,如今4G网络已日渐成熟并遍布每家每户,5G在正在经历建设和普及阶段,2G网络也已经到了光荣“退役”的时候。

  “聚焦5G发展则必须减小2G/3G的牵绊束缚,中国联通的目标是“3G年底首先降至1载频,加快VoLTE发展替代3G语音,推进3G逐步退网;最后形成4G+5G协同的极简目标网。”苗守野说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