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lezhin怎么切换成中文教程

时间:2021-06-19 18:36:5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lezhin怎么切换成中文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ezhin怎么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lezhin怎么切换成中文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lezhin怎么切换成中文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lezhin怎么切换成中文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ezhin是一款韩国本土的漫画软件,支持日语、韩语、英语,但是没有中文,所以对于大家而言,看漫的难度直线上升,那么lezhin怎么设置中文,感兴趣的小伙伴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lezhin怎么切换成中文教程

  lezhin怎么设置中文

  1、lezhin软件没办法设置中文,点击左上角的目录,settings—language里面,只有英文、日语、韩语的选择。

  2、网页版lezhin可以设置中文,用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功能,通常在工具箱里面,可以找找看。

  3、如果自己手机上的浏览器没有网页翻译这个功能,可以尝试谷歌浏览器,这个浏览器可以翻译外语网页。

  以上就是lezhin怎么设置中文教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