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是什么 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不同之处

时间:2021-06-19 21:06:2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是什么 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不同之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是什么 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不同之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是什么 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不同之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是什么 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不同之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姐妹你觉得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区别?在生活中你到过哪些奇葩的直男癌?你们分得清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吗?不清楚的快来了解一下吧!

  直男和直男癌的区别是什么

  虽然直男有时也讨厌,但有时也蛮可爱的。直男癌只剩讨厌,真的不配女生珍惜。哪个女生愿意嫁给直男癌,我觉得她对自己太狠,以后一定是干大事的女人。

  直男的直接表现可能就是看不懂女朋友的口红色号,听不懂女朋友拐弯抹角的画外音。虽然不能精准的get到女朋友的想法,但他们还是表现出对女朋友的关怀和努力去理解女朋友心思的行为。

  然而直男癌则会出于对女朋友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对女朋友的行为有所规定,不让女朋友出于自身意愿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事。也有可能是一些刻板的大男子主义的思想,比如认为女性天经地义应该做贤妻良母等等。

  总而言之,直男在某些时候会显露出可爱的一面,而直男癌只会让人感到厌恶。

  直男和直男癌有哪些不同之处

  直男其实就是大男子主义的别名,他固执自负且流于传统理念里自己的男性身份,自我感觉良好,骨子里感觉有与众不同的优越感,过度强制赋予自己某种义务,即使困难也死要面子活受罪撑到底,保护弱小伸张正义,恨不得把自己化身成为现实生活里的超人才满意。

  而直男癌是基于自己的男人性别身份,强制赋予自己某种权利,去干涉去无度索取且理直气壮从不客气,他双标,他自私的只顾自己,而且面对外界的质疑从不觉得有什么问题,面对自己的单方面索取不仅不会害羞,还会充满底气和荣誉感。

  直男是由于男女思维差异表现出来的一些属性和思考方式,也许会让女生不解或者吐槽,但是大多数时候大家都当成段子调侃。而直男癌,本质上已经和性别无关了,是一种极其低情商,不尊重人的行为,无论男女,在遇到直男癌时,都会展现出强烈的不适。

  直男癌同为喜欢女孩子的男性,但是直男癌的“癌”则是指不尊重女性,极度大男子主义等的。

  或许直男没有所谓的那么暖那么甜,但是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又向上,或许你不能理解他对你好的方式,但是他是真心对你的。直男癌就是严重自我,极端大男子主义,认为自己是男性就是天下第一,所有女性都要臣服与他。在他们眼里,女性只不过是暖床和传宗接代的工具罢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