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

时间:2021-06-19 23:53:1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在抖音上有一个十分火的表情包,图中的文字是“希望人没事”,想必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梗啥意思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这个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分享

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出处

  抖音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啥意思

  其实这个梗出自于抖音上的一个吃鸡游戏视频,每一场混战过后地下就有人评论装作不知道这是游戏以为是真的就说“这是国外吧,国内应该没有这么乱,希望热没事”。现在衍生成为了一种调侃的一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