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国内部分用户出现苹果App Store无法连接问题 原因未知

时间:2021-06-20 05:19:1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国内部分用户出现苹果App Store无法连接问题 原因未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国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国内部分用户出现苹果App Store无法连接问题 原因未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国内部分用户出现苹果App Store无法连接问题 原因未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国内部分用户出现苹果App Store无法连接问题 原因未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根据多名网友反馈,苹果App Store出现了无法连接的问题,原因未知。

  笔者孤城手中的iPhone 6s同样遇到了该问题,在移动网络和无线网络下都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根据微博网友的信息,该问题从昨晚开始出现,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反映仍可正常连接到App 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