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400信天翁全球首发:垂直起降智能飞行器可续航1000公里

时间:2021-06-20 05:27: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人机,但是超长续航的民用无人机大家见过吗?相信很多的小伙伴是没有见过的,而现在,V400信天翁全球首发,垂直起降智能飞行器可续航1000公里,该无人机由上海峰飞航空科技研制,快来了解一下吧!

V400信天翁全球首发:垂直起降智能飞行器可续航1000公里

在2020世界无人机大会上,上海市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峰飞航空科技”)面向于全球市场推出垂直起降智能飞行器——V400信天翁。

V400信天翁由峰飞航空科技自主研发,是1款垂直起降的智能飞行器,最大起飞重量400公斤,最大载荷100公斤。有两个动力版本可供选择:纯电动版满载续航里程三百公里,混动版满载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

在安全性这方面,V400信天翁严格采用航空系统开发标准,不仅具有8升2推多冗余控制系统、多冗余飞控系统、对地雷达辅助异地起降功能,还可配备整机降落伞,最大程度保障飞行安全。

V400信天翁全球首发:垂直起降智能飞行器可续航1000公里

V400信天翁可自动驾驶飞行,具有空中智能感知和避让的能力,支持与4G/5G网络无缝对接。其将用于快递物流、紧急物资运输、医疗救援以及消防应急等场景,特别是在山区和海岛运输场景中,可节省大量时间,效率优势明显。

V400信天翁代表着我国在大型自动驾驶eVTOL领域的重大突破,技术水平全球领先,同时,在技术验证上,也意味着峰飞航空科技向着载人飞行的愿景又更近了一步。

峰飞航空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自动驾驶飞行器的科技企业,致力于给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依托于航空科技、新材料、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等技术,积极推动eVTOL(ElectricVerticalTakeoffandLanding)行业发展。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在德国慕尼黑、深圳设有研发中心。目前在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领域完成了多款产品的布局,包括:大型物流飞行器、消防应急飞行器,以及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