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

时间:2021-06-20 06:18:2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OS14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ios14想要退回到ios13需要怎么做?在更新了ios14之后,很多人对于新系统并不满意,所以想要回到之前的系统,那么ios14降级具体要怎么操作?下面会带来ios14系统的降级指南,教大家正确的操作方法,不想要ios14的用户可以进行降级。

  因为目前发布的iOS 14系统为第一版测试版系统,在兼容性上存在很多BUG,使用体验上也并不好,这时候升级体验的用户就需要降级回iOS 13系统了。

iOS 14降级教程:

  通过 iTunes 降级系统(注意事项:降级只能降级到最新的iOS 13.5.1系统了,因为此前的iOS 13低版本系统,苹果已经关闭了更新验证!!!)

  首先,下载和你的iPhone设备对应的系统固件,之后通过 iTunes 来降级:

  1、下载 iOS 13.5.1 的正式版系统固件,注意根据自己的机型选择对应文件;[iOS 13.5.1下载 iOS 13.5.1固件下载地址]

  2、打开 iTunes 应用,并将你的 iOS 设备连接上电脑;

  3、在 iTunes 的设备信息界面,按住 Option 键(Windows 用户在按住 Shift 键),单击「恢复 iPhone...」按钮;

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

  4、在弹出的文件选择窗口找到你下载好的固件文件,打开它;

iOS14怎么降级回ios13系统 itunes降级系统步骤教程

  5、再次点按「恢复」以进行确认,iTunes 就会抹掉设备中的所有内容并安装最新的iOS 13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