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华为P30怎么截图 截屏快捷键等三种操作方法分享

时间:2021-06-20 08:37:2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华为P30怎么截图 截屏快捷键等三种操作方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华为P30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华为P30怎么截图 截屏快捷键等三种操作方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华为P30怎么截图 截屏快捷键等三种操作方法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华为P30怎么截图 截屏快捷键等三种操作方法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华为P30的发布会一结束,很多人都表示对这款手机十分感兴趣,想必已经在准备预售了吧。那么,华为P30截屏怎么弄?这些细节上的操作也不能马虎哦。今天,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怎么用华为P30花式截屏。

  华为P30截屏怎么弄:指关节截屏

  1、进入设置界面,点击智能辅助,选择手势控制。

  2、开启“指关节手势”下的“智能截屏”。

  3、双击屏幕即可调出截屏。

  华为P30截屏怎么弄:快捷键截屏

  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下键,即可截取当前的屏幕了。

  华为P30截屏怎么弄:

  下拉屏幕上方状态栏,在快捷菜单栏里面找到截屏开光,点击即可截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