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饭圈里top癌是什么意思解释 top癌是什么梗介绍

时间:2021-06-20 08:53:1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饭圈里top癌是什么意思解释 top癌是什么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饭圈里top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饭圈里top癌是什么意思解释 top癌是什么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饭圈里top癌是什么意思解释 top癌是什么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饭圈里top癌是什么意思解释 top癌是什么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饭圈说的Top癌是什么意思?在各大网络平台上都会有不同热门的点评,Top癌就是最近小编经常会看到的热评,那么大家知道Top癌是什么梗吗?下面带来Top癌的含义介绍。

饭圈里top癌是什么意思解释 top癌是什么梗介绍

  Top癌是什么梗和意思

  即对TOP(最顶尖位置)有着非同寻常的执念,常用于指饭圈的“热圈粉”,享受流量带来的人气与丰富产出,等到爱豆声势渐弱,就毫不迟疑地奔向下一个。

  以上就是Top癌梗的意思相关内容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