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评论李涛是谁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有何内涵梗介绍

时间:2021-06-20 11:44:5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评论李涛是谁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有何内涵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评论李涛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评论李涛是谁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有何内涵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评论李涛是谁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有何内涵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评论李涛是谁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有何内涵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李涛是一个还蛮大众的名字,有很多人叫李涛,除了指代姓名人物,网络上通常出现的并不是指人名。那么网络用语李涛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评论李涛是谁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有何内涵梗介绍

  网络用语李涛是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李涛是什么意思:李涛这个“人名”经常出现在饭圈的讨论中,可是它指的并不是哪位明星艺人,而是“理性讨论”的缩写和谐音形式。理性讨论=理讨=李涛。例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李涛一下。

  兔区李涛是什么意思

  兔区李涛是什么意思:就是要求大家在兔区理智讨论的意思。兔区就是晋江论坛网友留言区,因其门牌号为2,俗称兔区。论坛规则是匿名制。除专楼外编假料,黑装粉,恶意p图,发泄,挑事,无限放大微小的矛盾等等是日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