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analys预计今年5G手机全球出货量过亿或将达到278亿部

时间:2021-06-20 12:06: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人都用上了5G手机,而且5G手机已经普及了,各个价格的5G手机都有,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近期有相关的研究机构表明,2020年全球5G手机的出货量或将到达2.78亿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Canalys研究机构预计今年5G手机全球出货量过亿,或将达到2.78亿部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公布最新报告预测,伴随着全世界智能手机需求量的复苏,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到达2.78亿部,这其中62%(约1.72亿部)来源于大中华地区,北美地区(4200万部)、欧洲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EMEA,3100万部)紧随其后。

与2019年相比较,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降低10.7%,2021年则有希望反弹9.9%,预计出货量将超出13亿部。

Canalys研究机构预计今年5G手机全球出货量过亿,或将达到2.78亿部

2020年的5G智能手机销量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主要原因也是国内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比较激烈,2000元以上的新机型基本都是5G手机,甚至realme真我还推出了起售价仅999元的realmeV3,也是第一款冲击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手机。该机构觉得,中国内地销售市场5G智能手机的快速商品化是2020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巨大的1个重要因素。

2020年初,市场上都还没有售价小于300美元的5G手机,但现在有许多价格在250美元以内的中高档手机适用5G网络。

Canalys研究机构预计今年5G手机全球出货量过亿,或将达到2.78亿部

不过Canalys表明,其他地区的5G手机价格下降不会那么快,这其中欧洲地区在2021年5G手机平均价格预计会跌至765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2024年才会降低至477美元(约合人民币3260元)。

对于这款手机的公布,Canalys分析师Jinshengtao表明,“5G领域的里程碑式产品比预期提前了3个月到达,并将在其他地区产生重大的连锁反应,比如东南亚、欧洲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中国手机厂商甚至已经开始在拉丁美洲扩大自己的市场。”

中国作为全世界最重视5G网络的国家,5G普及程度也到达了全世界领先水平。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表明:“我国5G用户超出8000万,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