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奖金制度佣金怎么算比例表

时间:2021-06-20 14:54:2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奖金制度佣金怎么算比例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奖金制度佣金怎么算比例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奖金制度佣金怎么算比例表,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奖金制度佣金怎么算比例表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安利头条APP上线啦,还不赶紧来抢先体验一波,安利头条怎么赚钱?奖金销售佣金是多少?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头条可以赚钱吗怎么挣 安利奖金制度佣金怎么算比例表

  安利头条应用中会有许多的商品用户可以安利给自己的朋友,如果朋友对该商品感兴趣的话进行购买,那么安利此商品的用户就会拿到一定的销售佣金,安利应用中的奖金销售制度如下:

  基础销售佣金3-21%

  80000,21%,56000,18%,32000,15%,19200,12%,9600,9%,4800,6%

  1600,3%,销售补贴3%(月销售1600元以上计)

  浮动佣金3%(月销售4800元以上计)

  从上面的奖金销售制度来看可以看出,如果销售金额没有达到1600的话只能拿3-21%的基础销售佣金,如果超过则可以获得3%的销售补贴,想要赚取更多的佣金需要向他人安利更多商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