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水坝危机Ⅲ攻略 任务流程分享

时间:2021-06-20 17:50:2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水坝危机Ⅲ攻略 任务流程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水坝危机Ⅲ攻略 任务流程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水坝危机Ⅲ攻略 任务流程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水坝危机Ⅲ攻略 任务流程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洛克莫丹是位处东部王国中心位置的地区,这里生活的绝大多数是矮人,根据发现的粉末,主工程师希望我们可以找更专业的人来鉴定一下,那么现在出发去找爆破大师,看看这场水坝危机是否会影响到洛克莫丹。

《<a id=

《魔兽世界怀旧服》水坝危机Ⅲ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主工程师辛德维尔七世要你把怪味粉末交给丹莫德的炸药专家阿什兰·暗石。

  任务描述

  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这是某种火药粉末。应该找个爆破专家来分析一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阿什兰·暗石就在丹莫德和萨多尔大桥一带负责那里的警戒工作,我需要你尽快去找他,这是一段重要而危险的旅程。走过奥加兹大门,沿着穿过湿地的大路一直到丹莫德去找爆破专家阿什兰·暗石。留心我的建议:沿着大路走,不要停留!

  任务完成

  嗯,老辛德尔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任务奖励

  经验: 1350 XP ( 满级可获得8银币10铜币)

  +250 铁炉堡声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