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光荣使命如何获取体验激活码官网放码时间介绍

时间:2021-06-20 22:53:43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光荣使命如何获取体验激活码官网放码时间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光荣使命如何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光荣使命如何获取体验激活码官网放码时间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光荣使命如何获取体验激活码官网放码时间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光荣使命如何获取体验激活码官网放码时间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光荣使命抢号活动地址,光荣使命抢激活码活动介绍,光荣使命开测抢激活码活动开启,还没有光荣使命激活码赶紧参与整点抢激活码活动吧!

光荣使命抢号活动地址

  光荣测试抢先体验服在11月21日开启后,各位快递员可以凭借体验激活码进入游戏体验。那么要如何获取体验激活码呢?

  光荣测试开启后,《光荣使命》官网每天都会进行放码活动。【光荣使命使命行动官网地址:http://grsm./cp/a20171024code/index.htm】抢码页面将在11月21日上线【光荣使命激活码抢码地址】,届时请留意官网右侧的小按钮。

  以下为官网放码时间,请大家注意看哦:

  光荣使命激活码放码时间介绍:

  每天

  【12:00】

  【15:00】

  【20:00】

  三个整点时刻

  官网都会有体验激活码放出!【附:光荣使命准点抢码技巧分享 】

  12:00;15:00;20:00都有体验激活码放出,届时大家只需使用微信或登录官网,绑定手机号后即可开始抢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