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骑士卡开卡后怎么使用说明

时间:2021-06-21 00:40:3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骑士卡开卡后怎么使用说明,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球购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骑士卡开卡后怎么使用说明,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骑士卡开卡后怎么使用说明,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骑士卡开卡后怎么使用说明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全球购骑士卡是免费办理的,而且不收年费,还能享受很多优惠活动,所以身边很多人都已经办理了。而全球购骑士卡收到后怎么激活呢?不了解的看文中详细介绍。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骑士卡开卡后怎么使用说明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

  第一步:收到骑士卡后用微信扫描骑士卡背部的二维码进入激活页面,或者在“全球购骑士卡”公众号点击“使用骑士卡”,同样也会跳转到激活页面;

  第二步:按激活页面提示完善基本信息,包括持卡人姓名、骑士卡正面的卡号、骑士卡背面的激活码、手机号码、设置好密码,再输入图片验证码,获取的短信验证码;

  第三步:点击确认提交,即可完成激活。

  全球购骑士卡激活开卡后怎么用

  激活全球购骑士卡后输入手机号、图片验证码、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就可以看到APP上的全部权益。

  持卡人可在APP上搜索或点击特权和优惠,然后按照相应规则领取优惠券并使用就行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