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UltraGear电竞显示屏发布:搭载34英寸超宽弧形屏

时间:2021-06-21 03:00: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LG这个大品牌,该品牌旗下的电子产品非常的多,而近几年电子竞技的兴起,也让电竞显示屏特别的受欢迎,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LGUltraGear电竞显示屏发布了,搭载34英寸超宽弧形屏,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LGUltraGear电竞显示屏发布:搭载34英寸超宽弧形屏

LG在其UltraGear系列产品下发布了1款新的电子竞技屏幕。UltraGear是在CES2020上与UltraWide和UltraFineErgo显示屏一同发布的,该设备的型号为“34GP83-A”。

该显示屏与7月发布的LG27GN950-B相似,这款电子竞技屏幕配备了一块34英寸的超宽弧形NanoIPS面板,分辨率为3440×1440像素,1ms响应时间,144Hz刷新率。

亮度为400nits,覆盖了DCI-P3广色域的98%。除此之外,它还具有颜色校准功能。

LGUltraGear电竞显示屏发布:搭载34英寸超宽弧形屏

除此之外,这一款UltraGear显示屏已通过VESADisplayHDR400认证,使显示屏能够播放HDR内容,从而增强观看体验。它还支持NvidiaG-Sync和AMDFreeSync(Premium)。

连接这方面,包括2个HDMI端口,一个DisplayPort,一个3.5毫米音频输出插孔,一个USB上行端口和两个USB下行端口。

其它面向游戏的功能包括动态动作同步,黑色稳定器,十字准线叠加,还提供了阅读器模式和无闪烁技术,可减少用户的眼睛疲劳。

显示屏的支架可以将其高度调整110mm并倾斜,LG34PG83-AUltraGear显示屏目前可在LG网站上预订。它的价格为999.99美元,约681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