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续航时间多久iPhone12续航测试对比

时间:2021-06-21 06:5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了,A14处理器和全系5G,今年的iPhone12可以说是非常高配了,唯一不足的就是电池续航了,今年的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相较iPhone12都减少了近7%左右,那么iPhone12续航究竟怎么样呢?快来看看iPhone12续航测试吧。​

iPhone12续航时间多久,iPhone12续航测试对比

苹果iPhone12系列现已解禁,知名YouTuber@Rwhosetheboss分享了一个新的苹果在售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对比测试。

测试条件:一次充满电、同等亮度、同设置、确保电池的健康状况和使用情况相近似、所有设备都运行iOS14最新系统、未插入SIM卡。

测试结果显示,电池更小的iPhone12续航强于iPhone11;但尺寸较小的5.8英寸iPhone11Pro耐用性超过了6.1英寸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当iPhone12Pro的电池电量耗尽时,iPhone11Pro的剩余电池电量为18%;而当iPhone12关机时,iPhone11Pro的剩余电量为14%。

最终排名如下:

iPhone11ProMax:8小时29分钟(509分钟)

iPhone11Pro:7小时36分钟(456分钟)

iPhone12:6小时41分钟(401分钟)

iPhone12Pro:6小时35分钟(395分钟)

iPhone11:5小时8分钟(308分钟)

iPhoneXR:4小时31分钟(271分钟)

iPhoneSE(2020):3小时59分钟(239分钟)

iPhone12续航时间多久,iPhone12续航测试对比

监管文件显示,苹果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相比前代略低。例如,iPhone12和iPhone12Pro型号采用2815mAh电池,而iPhone11和iPhone11Pro分别配备3110mAh和3046mAh电池。

苹果的技术规格介绍显示,iPhone12和iPhone12Pro可以提供长达17小时的视频播放,而iPhone11Pro可达18小时,因此苹果确实承认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续航略有缩减。

iPhone12续航时间多久,iPhone12续航测试对比

此外还有与安卓竞争对手相比的测试评测,证实iPhone12/Pro5G网络下续航表现确实不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