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时间:2021-06-21 07:14: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今天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WatchGT2Pro,这款手表在材质,外观以及运动健康管理上全面升级,高端设计感满满,而价格也很实惠,约人民币2662元起售,具体功能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WatchGT2Pro外观:

作为WatchGT2的升级版,WatchGT2Pro仍然是圆形表盘,1.39英寸OLED面板,在铸造工艺设计上WatchGT2Pro也实现了超大胆尝试,手表的表面选用了更为坚固、耐磨损、有质感的蓝宝石玻璃,能够 有效避免刮伤。精密陶瓷背壳经过约1500℃高的温度焙烧,再经钻石切工模具数次切割、打磨抛光,让陶瓷背壳散发出沉静深沉的淡淡质感,气度高贵典雅卓尔不凡。

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表盘的设计新增月相、星象、潮汐分割,能够 显示每天日出日落时间,并支持8种月相,能够实时显示潮汐变化,充分考虑各个用户的个人兴趣爱好、各个场景的搭配要求。

WatchGT2Pro功能:

作为WatchGT系列中的专业选手,WatchGT2Pro有着超出一百种运动模式,是一位户外安全高手,协助你观察日出日落、潮汐、月相等大自然变化,轨迹返航功能协助用户更安全的实现户外探索。WATCHGT2Pro首发华为自研TruSeenTM4.0+技术,心率、睡眠、压力监测更精准,还提供血氧检测功能,协助用户更好的实现主动健康管理。

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WatchGT2Pro在运动方面,新增滑雪、高尔夫练习场两种专业模式,支持的运动类型早已超出一百种,上山下海、游走骑跑、瑜伽健身可以说基本上无所不及,总有种合适你。

尤其是针对喜爱户外探险的“驴友”,新手表初次添加了专业的轨迹返航功能,能够 根据导航指示原路返回,从此不害怕迷路。

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WATCHGT2Pro支持多达十余种心率监测类型,如连续心率实时模式、连续心率智能模式、游泳心率、运动心率上下限提醒、最大心率区间、储备心率区间等,领先业界。

WATCHGT2Pro还暖心的选用了夜晚睡眠不可见光监测,根据TruSleep™2.0睡眠呼吸监测技术,能够 在不打扰用户睡眠的情况下,实现睡眠分期监测,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监测,并对睡眠质量实现评估,指导用户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实现睡眠。同时,华为自研Trurelax™压力管理技术,还能够 协助用户评估压力状况,实时调节状态。

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WATCHGT2Pro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根据手表即可快速检测用户的血氧状况,真正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守护身体健康。

WATCHGT2Pro为华为WATCHGT系列首款支持应用市场的智能手表,带给用户更多智慧便捷的穿戴体验。未来,华为智能手表会继续丰富全球消费者的选用体验,不断丰富可穿戴产品,以穿戴健康科技连接消费者,塑造主动健康生活理念。

WatchGT2Pro其他规格:

WatchGT2Pro还有32MB内存、4GB存储、蓝牙5.1、GPS、50米防水等,并支持快充、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WatchGT 2 Pro正式上市,价格2662元起售

WatchGT2Pro价格:

华为WATCHGT2Pro定价运动款329欧元(¥2665)、经典款349欧元(¥2825),本月上市。

你心动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