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标志性的思域五门掀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澳大利亚

时间:2021-06-21 09:24:38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完整地看到了全新的本田思域轿车,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即将推出的新本田思域掀背车的官方变暗剪影照片,这将是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唯一

我们已经完整地看到了全新的本田思域轿车,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即将推出的新本田思域掀背车的官方变暗剪影照片,这将是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唯一版本。

反映去年年底浮出水面的商标申请图像,您在此处看到的照片是在 Youtuber 的预发布视频拍摄期间拍摄的,并发布在Civic11 论坛上,基本上打破了 6 月 24 日的禁运。

如果之前不清楚,我们现在可以断言,新一代 2021 本田思域舱门将采用稍微前卫的设计,并且至少在某些变体上,将有明显的排气口,这可能表明它们使用了更强大的发动机。办法。我们可以从照片中收集到的其他细节包括与轿车相比有很大不同的 LED 尾灯,这也可以在主照片的左侧看到。

C 形 LED 尾灯采用了当前掀背车尾部设计的演变,融入了更成熟、更保守风格的臀部。第 11 代本田思域掀背车将于 2021 年底前抵达澳大利亚,并将成为下一代思域 Type R 的基础,后者将采用电动版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标准思域车型也有混合动力版本,配备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备小型电动机和电池,估计组合输出功率为 100kW/250Nm。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