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云钉一体战略全面落地

时间:2021-06-21 10:46: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工作党们都用过钉钉吧,到目前为止钉钉已经有超3亿用户,而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将钉钉升级成大钉钉事业部,并且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云钉一体战略全面落地

根据阿里巴巴官方的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公布新一轮战略部署:将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并整合集团所有相关力量,确保“云钉一体”战略全面落地。

据介绍,即日起,原钉钉事业部、阿里云视频云团队、阿里云Teambition团队、企业智能事业部宜搭团队、政企云事业部、数字政务中台事业部、乌鸫科技部分团队,加入新的大钉钉事业部,全面融入阿里云智能。在大钉钉事业部内,新成立“智能协同与视频云事业部“,专注于企业智能协同场景的产品研发,全力打造极致产品体验。新成立“行业钉事业部“与“政务中台事业部“,聚焦于行业解决方案及生态开放能力打造,为客户提供专属化的服务。

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云钉一体战略全面落地

据了解,钉钉上已有超过3亿用户、1500万组织。基于“云钉一体”的企业应用生态正在爆发,钉钉上已汇聚超过20万的开发者,为不同组织开发了数十万个企业应用。钉钉应用市场上,软件开发商年交易额增长超过800%,是中国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的企业应用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