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HMS Core 50正式发布:已有73万海外应用入驻

时间:2021-06-21 13:08: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HMSCore5.0面对全世界进行发布,华为消费者云ceo张平安在大会上发表相关演讲,表明已经有7.3万国外应用入驻,与去年同比增长10倍。HMSCore5.0将会开放七大领域,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

华为HMS Core 5.0正式发布:已有7.3万海外应用入驻

HMSCore5.0支持在图形、人工智能、媒体、安全、系统、硬件设备等领域的应用,还开放了软件、硬件以及芯片方面的能力和云的能力。

目前HMS已经在170多家国家和地区布局了服务项目,5000万MAU以上的应用已经达到十款,华为支付服务项目覆盖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应用市场已经是全世界top3的应用商店,全世界用户达7亿人,国外精品应用数目已经提高了3倍。

自带了HMS的手机在今年下半年销量开始提高,说明国外用户正在慢慢的接受HMS生态,接受HMS手机。据统计,2020年1-8月应用总计分发量达2610亿次。

华为HMS Core 5.0正式发布:已有7.3万海外应用入驻

张平安表明,去年HMS是14个Kits、885个APIs,今年已经达到了56个Kits、12981个APIs;去年注册开发人员是91万,今年已经达到180万,集成HMSCore应用也从4.3万提高到9.6万。

HMSCore是华为移动服务项目提供的端、云开放能力的合集,可以帮助开发人员高效的创造精品应用,是华为公司为其设备生态体系提供的一套应用程序和服务项目,开发人员只需集成HMSSDK即可使用华为公司的多个开放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