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MD VanGogh APU曝光:采用Zen2CPU核心

时间:2021-06-21 18:05: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amd这个品牌,该品牌的电子科技是非常的先进的,而amd旗下的apu性能也是非常的出色的,而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AMD VanGogh APU曝光了,采用Zen2CPU核心和RDNA2图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MD VanGogh APU曝光:采用Zen2CPU核心和RDNA2图形

AMD在无意间暴露了自己家新一代APU的信息,其代号“VanGogh(梵高)”。

据外媒报道称,AMD为新一代VanGoghAPU向Linux奉献了27.5万行代码,而GPU内核驱动现已为VanGogh进行内核级别的完善,其中绝大多数是GPU寄存器的自动生成的头文件。

除此之外,这些补丁确实确认了VanGogh使用DDR5/LPDDR5系统内存,并有VCN3.0VideoCoreNext功能,这是Navi2的新功能。VCN3搭配梵高应该也意味着这款新一代APU确实可以处理AV1解码。

AMD VanGogh APU曝光:采用Zen2CPU核心和RDNA2图形

依照之前的讯息,VanGogh会选用改良版的7nm工艺,所以会有更好的能耗比与更高的频率,CPU其实要比现在的Zen2要强一点,但TPD在7.5-18W之间,基本上可以判断不会有桌面版本,只有U系列的移动低功耗版本。

VanGogh一直被认为是新一代移动APU,选用Zen2CPU核心和RDNA2图形,这些补丁确实证实VanGogh属于Navi家族。除此之外VanGogh还支持CVML,具有相应的AI计算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