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路由器正式开售售价349元支持两种上网方式

时间:2021-06-21 18:29: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华为官方正式宣布了一款路由器,这款华为路由器是支持两种上网方式的,兼具插卡和有线宽带接入,而且就在今天这款路由器正式开售了,售价仅有349元,这款路由器还可以克服地理条件的限制,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华为路由器正式开售,售价349元支持两种上网方式

外观上,华为最新移动路由的长宽仅相当于是一个日记本,薄至25mm,重量是246g,特别适合出门随身携带,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互联网,理论最高值下载速度更是高达150Mbps。

华为路由同时可以支持移动互联网和有线网络,兼备SIM卡插卡式上网和有线宽带接入这两种上网方式,有电就会有Wi-Fi,可以战胜自然地理情况的限制。还可以支持一碰上网,可以支持NFC基本功能的安卓机就可免输入密码迅速接入Wi-Fi互联网。

今日,华为最新移动路由首次发售,销售价349元。

华为路由器正式开售,售价349元支持两种上网方式

最新款华为最新移动路由给予了4种高效率上网模式:

1、移动互联网转Wi-Fi,即插SIM卡,将移动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

2、移动互联网转有线,同样是插SIM卡,将移动信号转化为有线数据信号,接入台式机等设备;

3、有线网络转Wi-Fi,这个跟普通的路由系的基本功能一样。

4、有线网络转有线:外接有线宽带,为台式机等给予有线数据信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