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不止一款小米电视大师新品将有两款

时间:2021-06-21 20:05: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日,小米开始为小米最新款电视做预热宣传,早先曝光的时候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只有一款,而今日小米又一次发布了最新宣传海报,称今年的小米电视大师新品还有一款,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不止一款,小米电视大师新品将有两款

配图上是这次预热的亮点,因为它很直白的指出了小米这次的大师新品电视将不止一款产品,而且电视的外观一角也官方渲染图也正式公布了出来。

从图上来看,这次的大师版小米电视依然是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看不到弯折线,质感非常上乘,边框部分也很窄,预计屏占比也会十分突出,而且最关键的是这次小米一次性带来的是两款mini LED面板电视,这就给用户的选择上多了一种可能。

该产品将于9月28日发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