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新功能谷歌Gmail现可设置成默认邮件app

时间:2021-06-22 02:30: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最新的iOS14系统上开放了很多新功能,之前就有媒体报道iOS14正式版已经可以支持更换默认浏览器,而今天又有消息称谷歌Gmail现在已经可以设置成iOS14的默认邮件应用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 iOS 14 与 iPadOS 14 允许用户将第三方应用设置为 iPhone 和 iPad 的默认浏览器应用。目前,用户还可以将第三方应用谷歌 Gmail 设置为 iOS 设备的默认邮件应用。

谷歌Gmail设置默认邮件应用方法:

iOS14可更换默认邮件app,谷歌Gmail现可设置成默认邮件app

1、打开设置

2、在应用程序列表中向下滚动到 Gmail

3、选择 默认邮件应用

简单几步即可在‌iPhone‌或‌iPad‌‌上将Gmail设置为默认电子邮件应用。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今天已经正式推送了iOS14.2的公测版本,新的14.2系统继续围绕在对主界面的改动上,出发点还是希望集成更多的信息,让用户免于去二级页面或者相关应用中找寻那些简单易获取的信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戳下方链接了解一下吧。

相关链接:

iOS14.2公测版发布,iOS14.2公测版更新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