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新品发布会曝光:将于9月30日举行

时间:2021-06-22 06:06: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很多的厂家推出属于自己的新产品,其中微软将在被曝新品发布会或将在 9 月 30 日举行,这次将会多款新品存在,你想知道有哪些产品吗?

微软Surface新品发布会曝光:将于9月30日举行

知名爆料者 @WalkingCat表示,微软 Surface 新品发布会将在9 月 30 日或者10 月 1 日举行,时区时间暂不能确定。

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可能会推出入门级 12.5 英寸 Surface 笔记本,将配备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具有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搭载 Windows 10 S 系统,预计售价在 500-600 美元。

微软Surface新品发布会曝光:将于9月30日举行

同时微软将计划更新Surface Pro X,或取名Surface Pro X2,将会带来全新的SQ2处理器,外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会有全新的配色存在。

想要知道有什么产品,就来这里好好的关注这次的微软发布会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