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Flyme"SOS紧急救助"功能将接入全国更多地区

时间:2021-06-22 08:08: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Flyme"SOS紧急救助"在Flyme8中正式更新!据了解,Flyme"SOS紧急救助"曾受到过相关部门的表扬。那么这一次Flyme"SOS紧急救助"功能将接入全国更多地区,保障你安全!一起看看吧!

今日,Flyme官方宣布:2019 年,「SOS 紧急求助」已率先在部分省份实现「报警自动发送位置信息」功能;2020 年,我们将接入全国更多地区。 ​​​​

Flyme

此前,魅族Flyme曾联合广东省公安厅、怕怕推出「SOS紧急求助」功能。并且率先在广东省内实现「报警自动发送位置信息」功能,并受到广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的通报表扬。

其SOS紧急求助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就是当用户按下SOS求助功能,警方可以在接到求助电话的第一时间,自动获取用户的具体位置信息。大幅提升报案效率和精准度,保障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Flyme

SOS紧急求助具体信息:

锁定状态下连续按动电源键5次,可唤起紧急求助。官方建议魅友们先在Flyme SOS紧急求助功能中添加紧急联系人,目前最多可添加5个紧急联系人。

设置路径:「设置-SOS紧急求助-紧急联系人」或「电话-更多菜单–SOS紧急求助-紧急联系人」。

在Flyme SOS紧急求助功能中,可以手动打开「自动拨号」,当紧急求助功能被唤起时,5秒倒计时后可自动拨打110报警电话,倒计时伴有振动,增强感知;如未开启「自动拨号」,则可在紧急求助界面主动选择110、119、120中的紧急求救电话。 Flyme SOS紧急求助默认开启「自动发送定位短信」功能。进入SOS页面后,8秒倒计时结束会自动给所有紧急联系人发送定位信息,并每隔5分钟重新发送一次,及时更新,及时掌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