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是干嘛的有哪些活动

时间:2021-06-22 08:30: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是华为相当重要的活动,时间是9月10日-12日,将会在松山湖举行。在这里会发布全新的产品和技术,和用户更好的进行互动交流,讲解华为未来展望。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是干嘛的?有哪些活动?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是干嘛的?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Together”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旗舰活动。华为会与全球开发者沟通其战略方向,并分享和开放其最新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是ICT产业的重要风向标。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带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和行业大咖的松湖对话,在Codelabs与全球开发者一同感受代码魅力,在Tech.Hour与华为专家一对一聊技术、交朋友,碰撞出新的火花,更有好玩又有趣的互动体验。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是干嘛的?有哪些活动?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有哪些活动?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分享HMS Core 5.0服务生态最新进程,揭开鸿蒙系统2.0版本和EMUI 11的神秘面纱。也会带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Codelabs、Tech.Hour、互动体验等六大模块。

其中主题演讲环节有多位华为高管将悉数登场,包括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