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奔驰 S级的第一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6-22 09:25:36来源:
导读 罗德岛观看山 —梅赛德斯-奔驰S 级轿车领先。这种模式可以追溯到近 50 年前,但 S 级轿车的某些代比其他代向前迈出了更大的一步。代

罗德岛观看山 —梅赛德斯-奔驰S 级轿车领先。这种模式可以追溯到近 50 年前,但 S 级轿车的某些代比其他代向前迈出了更大的一步。代号为 W223的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代表了自 1990 年代初的 W140 车型以来的最大飞跃。与那辆车一样,最新的 S 级轿车在技术和功能上不断突破极限——而且价格也同样如此。

该车的造型更具进化性。新款 S-Class 长了 1.3 英寸,宽了2英寸,轴距也加长了 2 英寸。它也比即将推出的型号略高,但看起来更低。这要归功于从“多光束 LED”大灯顶部到车窗线正下方的车门,回到尾灯的单一主要车身侧折痕。圆润的车身也使汽车看起来更小。

在前面,像往常一样有一个巨大的格栅,但由于它的圆角,它的影响减弱了,因为一些应该是复杂的金属制品是黑色的塑料面板,上面涂有银线。它们屏蔽了各种雷达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与挡风玻璃后面的摄像头一起实现了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也许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梅赛德斯已将其从其他车型(包括最近的E 级轿车)中删除,但三尖星形引擎盖装饰品又回来了。该配置文件显示了新的齐平门把手,当驾驶员拿着钥匙接近时,门把手会弹出。尾部是新的倒三角形尾灯。

梅赛德斯-奔驰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 将这款车描述为“第一款数字 S 级轿车”,看看里面就知道原因了。从字面上和比喻上讲,内饰的中心是一个 12.8 英寸的纵向 OLED 触摸屏,它从仪表板的中间流到中控台上。一个单独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是第二个主屏幕。即使它没有在即将到来的 EQS 中看到的跨越划线的超屏幕,它也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示。

在 S-Class 的 Executive Line 版本中,两个乘客的后隔间在屏幕面积方面与前排相同。双 11.6 英寸显示器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上,中央扶手上装有一个可拆卸的 7 英寸平板电脑。两者都可以访问与前显示屏相同的功能,导航目的地等项目可以从一个屏幕共享到另一个屏幕。

两个前屏幕都以其背景为荣,建立了一个主题,然后是开关设备,它位于凸起的黑色吊舱中。我们在点火按钮、车门上的座椅控制装置,甚至扶手上的电动车窗开关中都能看到它。

整个机舱都广泛使用环境照明——仪表板的上边缘、A 柱底部的高音扬声器周围、中控台的侧面、门板上的几个位置以及前排座​​椅靠背. 灯光声称有 60 多种色调,但各种方案严重依赖紫色、蓝色和粉红色,营造出一种豪华轿车的氛围。照明处于活动状态,在调节气候控制时发出红色或蓝色光,或者更有用的是,作为盲点警告系统的一部分,在汽车一侧发出红色脉冲,或发出黄色光以发出车道偏离警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