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现在拥有机器狗制造商波士顿动力

时间:2021-06-22 09:25:35来源:
导读 现代已密封其采集,因为它进一步推入机器人领域波士顿动力学。完成的交易意味着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拥有该公司 80% 的股份,该公司以

现代已密封其采集,因为它进一步推入机器人领域波士顿动力学。完成的交易意味着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拥有该公司 80% 的股份,该公司以其商用机器狗 Spot 而闻名,估值为 11 亿美元。作为此次收购的结果,现代是第三家拥有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公司,波士顿动力公司是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分拆公司,该公司于 2013 年被谷歌收购,随后在 2017 年被软银收购,该公司仍通过附属公司保留 20% 的股份。

现代对该公司的宏伟计划是创建一条跨越机器人零部件制造、施工和自动化的“机器人价值链”。虽然该公司一直在探索依赖机器人技术的星球大战式步行车,但它似乎对波士顿的仓库工人机器人(包括装箱机Handle和Stretch )同样感兴趣。

最近,波士顿因允许执法部门和军方使用 Spot 而受到抨击。尽管现代汽车的新宣传视频中没有这些用例的迹象。相反,该剪辑将机器犬描绘为盲人的导盲犬和医院内的帮手。

标签:现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