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很快决定布加迪的未来

时间:2021-06-22 09:25:34来源:
导读德国魏萨赫——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保时捷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周一表示,大众汽车将很快决定其豪华品牌布加迪的未来。上周,路

德国魏萨赫——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保时捷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周一表示,大众汽车将很快决定其豪华品牌布加迪的未来。

上周,路透社报道说,布加迪正在与 Rima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会导致保时捷和 Rimac 之间建立合资企业,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在 3 月份表示,保时捷是少数合伙人。

“布加迪的未来是一个将由集团层面决定的问题,”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拒绝进一步置评。

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关于布加迪未来的激烈讨论正在进行中,并且 Rimac 可以发挥作用,因为这些品牌在技术上非常合适,并补充说预计将在 2021 年上半年做出决定。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