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 First Drive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22 09:25:33来源:
导读 法国勒卡斯泰莱——我在 1990 年代长大,我读到的超级跑车听起来就像汽车上的皮划艇飞过瀑布一样——惊险、难忘,而且可能非常危险。该行

法国勒卡斯泰莱——我在 1990 年代长大,我读到的超级跑车听起来就像汽车上的皮划艇飞过瀑布一样——惊险、难忘,而且可能非常危险。该行业的精英通常被描述为局促、不可预测、通常挑剔,但对于少数有能力驯服他们的人来说却是非常有回报的。

在 2021 年,这种污名仍然像乌云一样笼罩在超级跑车细分市场之上,但除了少数显着的例外,多年来它一直不准确。只需乘坐 2021 年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 进行一次热闹的短途旅行,即可发现独特的公路武器品种在过去几十年中是如何演变的。

Autoblog 之前曾在 Huracán Evo 中度过一段时间,但我们在南加州的 Willow Springs 赛道上试驾的是一款全轮驱动车型。快进到 2021 年,我在法国南部 Paul Ricard 赛道周围风景如画的蜿蜒道路上驾驶后轮驱动双门轿车。我无法潜入赛道几圈,因为 Huracán 的 Super Trofeo 和 GT3-spec 变体整个周末都占据了它。

几家遍布汽车领域的汽车制造商都使用了 Evo 名称。用兰博基尼的话来说,它表示的不是拉力赛运动型轿车,而是 Huracán 的演变,具有微妙的设计调整,可增加下压力并增加引导至发动机舱的冷却空气量。它看起来仍然像 Huracán,但您不需要放大镜来区分更新后的模型与其前身,尤其是从背面。

标签:兰博基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