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FreeBuds Pro最新消息:将支持人声透传功能

时间:2021-06-22 14:15: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FreeBuds Pro马上就要在10号正式发布了!那么关于这款TWS蓝牙耳机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期待的。此外,根据最新的消息称,这款TWS蓝牙耳机华为FreeBuds Pro还将支持人声透传!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FreeBuds Pro将支持人声透传

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将于9月10号发布的华为降噪耳机FreeBuds Pro的包装图,特点罗列有:智慧动态降噪、全场景设备双连接,以及“人声透传”功能。

“人声透传”这个功能可能类似于Airpods的通透模式,能够在降噪环境下听到清晰的对话人声,保证正常的社交和工作场景。

此外,外媒 WinFuture 本周曝光了华为 FreeBuds Pro 无线耳机的部分信息,表示华为 FreeBuds Pro 将在欧洲提供银、黑、白三种配色,将搭载海思麒麟 A1 蓝牙芯片,支持蓝牙 5.2,内置三个麦克风。

目前,Freebuds Pro真无线耳机的真机图已经在网上流出,从图片来看,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柄呈长方形,整体跟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一致。如下所示:

华为FreeBuds Pro最新消息:将支持人声透传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FreeBuds Pro最新消息啦!不过华为FreeBuds Pro耳机将支持人声透传功能还是非常吸引人的!那么这款耳机将在10号的下午两点正式发布,想要入购这款TWS蓝牙耳机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