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ps5发布会时间官宣:9月17日凌晨四点正式举行

时间:2021-06-22 18:11: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喜欢主机游戏的小伙伴一直在等索尼ps5游戏主机上线发售,而该款游戏主机也将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那么这款索尼ps5游戏主机到底什么时候会上市发售呢?现在,索尼ps5发布会时间官宣了,9月17日凌晨四点正式举行,快来了解一下吧!

索尼ps5发布会时间官宣:9月17日凌晨四点正式举行

昨晚,大家期待的索尼PS5发布日期总算官方宣布。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宣布,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星期四)凌晨四点举行。

索尼表明,在PlayStation5于年底推出之前,我们想再多详细介绍一些PS5推出时的精彩游戏。这次线上发布会约长40分钟,将详细介绍来自WorldwideStudios及全球顶级游戏开发合作伙伴的最新游戏及消息。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支持免费从PS4升级到PS5的游戏例如育碧的《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mmortalsFenyxRising)有一个标签“PS5UpgradeAvailable”,有这一标志代表着游戏能够免费升级至PS5版本。

索尼ps5发布会时间官宣:9月17日凌晨四点正式举行

根据此前的爆料,索尼PS5相较于上一代有很大的调整,其内核将由8个3.5GHz可变频的Zen2芯片组成,可使得游戏更加流畅,而PS4仅仅是1.6GHz的Jaguar芯片。不仅如此,PS5的内存由此前的8G提升至16G,其存储空间也增加至定制的825GB。

值得一提的是,在PS5来临之际,索尼又申请了一项名为“低电量切换”的技术专利,有可能会成为PS5DualSense手柄的一项功能。根据专利描述,当你收到那个可怕的低电池警告时,你将获得立即无缝切换到第二个手柄的选项。

据了解,索尼PS5的售价会在3900元左右,这款游戏主机会采用定制AMD8核心3.5GHzZen2CPU,定制RDNA2GPU包含36组CU单元,性能强悍。索尼官方曾表明,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他们会为游戏加入对更高帧率和更高分辨率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