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Android11 Go推出为低配机型设计的安卓系统

时间:2021-06-22 20:1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9日,谷歌的Android11正式发布。那么在国内,也有很多系统马上就用上了,如Flyme,MIUI等等。今日,谷歌又推出为低配机型设计的安卓系统——谷歌Android11 Go。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Android 11刚刚发布,谷歌又面向低配机型推出了Android 11 Go。这是一个专为入门级手机设计的Android版本,对当前的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使其可以在小内存手机上运行,官方宣称应用启动速度将提升20%。 ​​​​

谷歌Android11 Go推出,为低配机型设计的安卓系统

Android11Go随附的技术创新中最引人关注的技术创新中的一种是,它将在2GB或更小RAM的设备上采用。这也是对Android10Go手机版本的优化,该手机版本适配RAM小于1.5GB的设备。然而 ,目前未知哪些设备将立即接收此更新。

谷歌表明,所有具有2GBRAM的设备都将在次月接收最新版本。然而 ,不清楚新设备,旧设备还是特殊的Go设备将接收此手机版本。XDA开发者在去年7月查获的一份文件表明,未来RAM小于或等于2GB的Android手机可以与最新版本一起采用。

谷歌Android11 Go推出,为低配机型设计的安卓系统

Android11技术创新将在接收更新的设备上提供,诸如将来自通知应用程序中的聊天应用程序的通知实行分组,为麦克风或摄像头等硬件的应用程序授予一次性权限。Google表明,应用程序的数据加载速率将比Android10Go快20%。Android11Go手机版本还加入了基于触摸手势的导航系统,因此您可以通过拖动手指来导航手机的用户界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