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HiLink全面升级已有5000万生态用户

时间:2021-06-23 00:3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HiLink将迎接至关重要的更新,将在数个领域进行提高,现在已经有5000万生态用户,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良好的体验,来这里了解华为HiLink的详细信息吧。

华为HiLink全面升级,已有5000万生态用户

HUAWEIHiLink平台解决了不同品牌、不同厂商智能产品的数据共享问题,让跨品牌生态产品间也可以做到彼此“理解”、有效“沟通”。

在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HUAWEIHiLink在连接、交互、运营、方案商、认证五个领域都迎来了重要的更新,让百亿IoT设备连接更容易、管控更便捷、交互更自然。

华为HiLink全面升级,已有5000万生态用户

同时邵洋还披露,HUAWEIHiLink已激活5000万生态用户,智慧生活APP装机量总计达4亿,全场景设备交互请求每日10亿次。HUAWEIHiCar平台还将不断赋能汽车业,已与150多款车型达成合作,这代表着将来将有更多的车主享受智慧出行。

华为希望做硬件生态的使能者,通过HiLink连接更多的IoT生态产品,让IoT开发设计变得更容易、更效率,同时协助合作伙伴在全世界IoT领域获得领先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