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UI11正式更新EMUI11更新哪10款机型

时间:2021-06-23 02:05: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2.0系统于EMUI11正式来袭!此外,官方介绍此次的EMUI11首批更新机型将会第一时间收到鸿蒙OS2.0的更新推送!据了解,此次共更新十款机型!EMUI11更新哪10款机型?和XDA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EMUI11正式更新,EMUI11更新哪10款机型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9月10日正式开启EMUI11 BETA,其中更新10款机型为华为P40、Mate 30、MatePad Pro系列。

据了解华为P40包括3款机型:分别是华为P40、P40 Pro、P40 Pro Premiere

华为Mate30系列有5款: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Pro 5G版、华为Mate30 5G版、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

Matepad pro系列有2款:Matepad pro、Matepad pro5G。

EMUI11正式更新,EMUI11更新哪10款机型

EMUI 11 这一次核心升级是三个方向:设计,交互和多屏协同。其中设计部分借鉴了各种现代绘画风格,多屏协同则再一次提升了笔记本平板与手机之间的互动。

目前公布的功能有:

1、AI字幕功能:直接将外文视频的声音转文字,随心看,目前支持包括英语、日语等在内的多种语言,测试显示延迟非常小,能够非常好的满足日常看电影、学外语的需求。

2、电影一镜到底的连贯效果也可以引入手机了!EMUI11基于眼动追踪技术,呈现稳定流畅的交互视觉动效,让你在手机里也能感受一镜到底、连贯流畅的使用体验!

3、拥有更多贴心功能,多方位守护你的隐私安全——照片分享脱敏,分享精彩的同时,兼顾隐私保护;隐私备忘录,让你的秘密,只有你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