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4K纯金版PS5开启预购售价约71万元

时间:2021-06-23 04:29: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段时间关干PS5这个新产品的相关信息一直连续不断,就在9月10日PS5已经现在开始预售啦,值得一提的是预售的是24K纯金版的PS5,可以说这款主机是非常的奢侈,预订购价达到了7.1万元!关干纯金版PS5其他的信息来和小编我一块儿了解下吧!

24K纯金版PS5开启预购,售价约7.1万元

一家名为TrulyExquisite的奢侈品牌个性定制公司将于9月10日现在开始接受这款24K纯金版主机的预订,预订购价为7999英镑,相当于人名币7.1万元。

除去纯金版主机,你也可以得到价值649英镑(相当于人民币5781元)的金色手柄和399英镑(相当于人民币3560元)的金色PS5耳机。

24K纯金版PS5开启预购,售价约7.1万元

按照预订界面的内容,现阶段纯金版限量250件,每件包括1台主机、两个手柄和一个耳机。套装将装在一个豪华型的木质展示盒中,还可以全球性免费送货和售后保险哦。

当然了,假如你不太喜欢24K纯金版,还能选购18K金版或者玫瑰金版,一应俱全。

各位认为这个土豪金的PS5好不好呢?

24K纯金版PS5开启预购,售价约7.1万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