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11更新内容:更全面的隐私保护

时间:2021-06-23 08:28: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各种APP的横空出世,在带来便利与欢乐的同时也在秘密盗取着我们的隐私。在最新的EMUI11的更新预告中,我们似乎可以发现这一次EMUI系统将在隐私保护方面全面发力!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在明天举办,本届大会以"Together"为主题,涉及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可穿戴、EMUI等多个技术领域。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华为开发者大会一项重要议程就是EMUI11的发布。

根据日前华为公布的信息,EMUI11将在分布式技术、UX用户体验等层面做出重大升级。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又在今天发布了新的预热海报,显然高度的安全性也将是EMUI11的一大看点所在,预计将发力安全隐私,综合人脸识别认证、指纹识别、数字密码等多重防护方案,为用户数据安全全面护航。

EMUI11

回顾以往,华为EMUI在系统安全及隐私保护层面的创新和积累也有目共睹。比如大家熟悉的恢复出厂设置,华为的恢复出厂设置,支持对存储数据的安全擦除,通过给物理存储器发送命令进行复写操作,完成底层数据擦除。擦除后数据是全0或者全1,确保用户的敏感数据不能通过软硬件手段恢复。即使手机转售或丢弃,别人也不能将之前的数据恢复。

近年以来,场景化的硬件与软件服务愈加增多,每日产生和使用的数据也随之增加。华为EMUI在为用户提供应用锁、密码保险箱、隐私空间等"用户看得见"的数据安全保障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看不见"的隐私保护,从硬件和系统层为数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护,从而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手机使用环境。

EMUI11

EMUI10作为第一个通过最高安全等级认证的手机操作系统,而华为对安全的要求一直非常高,这次手机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更加完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