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也将提供电动汽车激励措施

时间:2021-06-23 09:17:59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与维多利亚州一道宣布对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补贴,并对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司机征收新税。在明天(6 月 22 日)公布 2

新南威尔士州与维多利亚州一道宣布对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补贴,并对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司机征收新税。

在明天(6 月 22 日)公布 2021-2022 年新南威尔士州预算之前,昨天公布的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州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电动汽车新的基于距离的道路使用费要到 2027 年或电动汽车占 30新车销量的百分比(以先到者为准)。

但是,从今年 9 月 1 日起,价格低于 78,000 美元的电动汽车将免除印花税,因为它们在 ACT 中,并且价格低于 68,750 美元的前 25,000 辆电动汽车的买家将获得 3000 美元的折扣。

新南威尔士州的电动汽车补贴与维多利亚州已经提供的补贴几乎相同,该州最终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每公里使用费也是如此,该补贴将于 7 月 1 日在维多利亚州生效。

在这两种情况下,新的道路税——电动汽车每公里 2.5 美分,插电式电动汽车每公里 2 美分——旨在抵消燃料消费税的缺乏,其中大部分传统上分配给电动汽车购买者的道路资金。同样,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计划鼓励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仅占澳大利亚新车销量的 0.75%,也反映了维多利亚州的电动汽车补贴。

在新南威尔士州,除了 3000 澳元的补贴外,电动汽车的印花税节省高达每澳元 45,000 澳元(1350 澳元)的 3%,以及每澳元 45,000 澳元至 78,000 澳元(1650 澳元)的 5%。

据估计,新南威尔士州电动汽车退税和印花税豁免将使现代 IONIQ Electric 的价格降低约 4500 美元至 44,500 美元。

从 9 月起,他们还将为符合条件的新南威尔士州居民将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MG ZS EV 小型 SUV 的价格降至 39,670 美元。

在首都领地,除了印花税豁免之外,电动汽车购买者可以免费注册两年,并可以获得 15,000 美元的无息贷款。

新南威尔士州能源和环境部长马特·基恩 (Matt Kean) 预测,到 2030-31 年,电动汽车将占新南威尔士州所有新车销售量的 52%。

“我们知道,随着新车平均在路上行驶 15 年,到 2035 年,新南威尔士州销售的绝大多数新车需要是电动汽车,才能在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他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