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 Watch SE渲染图曝光:外观采用椭圆设计

时间:2021-06-23 14:06: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了,在这场发布会上将会有许多的新品和大家见面,其中Apple Watch SE这款手表的最新渲染图曝光了,我们可以看到Apple Watch SE的外观采用的椭圆形的设计,而且这款手表的表带是可以自由更换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pple Watch SE渲染图曝光:采用椭圆设计

9月8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网传苹果将在该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12系列和iPad和Apple Watch手表等产品。今日,又有网友发布了传说中的Apple Watch SE的新图片。

从这张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Apple Watch SE的外观采用了椭圆设计,屏幕似乎也是圆形设计,因为看到显示画面也是圆形边框。

Apple Watch SE渲染图曝光:采用椭圆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 SE的表带支持更换,可以随用户的喜好自由更换,而渲染图中就展示了玫红和湖蓝两种配色。

Apple Watch系列确实是很不错的产品,能够为用户显示时间和通知等内容,还能实现一部分iPhone的功能,可作为附属产品使用。但是,Apple Watch的售价一直都挺高的,猜测苹果公司想通过推出售价更低的产品吸引更多消费者体验苹果的手表产品。

大家期待Apple Watch SE这款手表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