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Bose新品耳机曝光:具有出色降噪功能

时间:2021-06-23 16:31: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Bose发布全新的真无线耳机,宣传视频已经在网上曝光,这款耳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有着出色的降噪能力,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哦。

Bose新品耳机曝光:具有出色降噪功能

Bose新款真无线耳机为 QuietComfort Earbuds,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这副耳机有一个定制麦克风阵列,用于获得更好的通话效果,并且防汗防雨,但是没有表明这副耳机的IPX等级。

QuietComfort Earbuds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有着Bose称其具备"世界上最有效的降噪功能"。清晰的音频表现和深沉丰富的低音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听感体验,该耳机还在耳塞、耳撑方面做了改进,提升佩戴舒适感。

Bose新品耳机曝光:具有出色降噪功能

Bose之前的Bose 700耳机有着优秀的降噪水平,除此之外还推出过多款降噪功能出色的耳机,所以降噪方面的造诣绝对是值得信任。

目前Bose尚未宣布具体的发布和发售时间,喜欢的可以关注Bose的官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