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生态链产品:飞米X8 SE2020无人机

时间:2021-06-24 05:37: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手机产商为了加强手机甚至是品牌的竞争力,会推出一系列的生态链产品。比如说最近小米公司就正在推出一款无人机产品,那么关于它的具体信息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可折叠无人机新品——飞米X8 SE 2020

9月7日消息,小米生态链旗下公司——飞米科技推出一款可折叠设计的无人机新品:飞米X8 SE 2020,该机支持 8 公里图传,续航时间可达 35 分钟;价格上主打入门级定位,售价 2999 元,目前到手价为 2699 元。

飞米X8 SE 2020详细参数配置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可折叠设计,折叠后机身尺寸为 204x106x72.6mm,重量约 765g,配备轻型三轴机械增稳云台,搭载飞米最新一代专业控制算法,控制精度达 0.005%,支持拍摄 100Mbps 的大码流 4K 视频。

小米生态链产品:飞米 X8 SE2020无人机

性能上,该机抗风性为 5 级,续航最长支持 35 分钟,最大水平飞行速度可达 18m/s,最大上升速度 5m/s,最大下降速度 4m/s,官方页面显示其飞行高度限制 120m。此外,该机采用第二代 TDMA 图像传输系统,灵敏度提高 5dbm,支持 8 公里图传。

据了解,该机在功能上,支持一键大片、智能跟随、航线规划拍摄、全景拍摄、延时摄影、夜景模式等。

目前该机已上架小米有品,到手价 2699 元。

小米有品官方链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