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 4系敞篷的车内容量测试

时间:2021-06-24 09:19:03来源:
导读 新闻快讯:敞篷车的后备箱没有那么大。也就是说,随着敞篷行李箱的发展,新款 2021 宝马 4 系中的一款相当不错。宝马官方表示它有 9

新闻快讯:敞篷车的后备箱没有那么大。也就是说,随着敞篷行李箱的发展,新款 2021 宝马 4 系中的一款相当不错。

宝马官方表示它有 9 立方英尺的空间。任何。当你谈论这个范围内的数字时,树干的形状更重要。两个卷号相同的行李箱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甚至可以分成两部分)。还有宝马的,啊,测量和报告后备箱体积的独特方式。

因此,让我们看看您实际上可以装入多少新 4 系列敞篷车。

最终,答案取决于屋顶是否升起。你可以看到上面的区别,除非行李箱隔板(右上)被降低,否则你不能降低屋顶。

就袋子而言,令人惊讶的是,差异并没有那么大。

与 每次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中型滚轮行李箱(26 英寸长、16 英寸宽、11 英寸深),两个刚好放在头顶上的滚轮行李箱(24 升 x 15 瓦) x 10D) 和一个更小的便于携带的滚轮 (23L x 15W x 10D)。我还包括了我妻子的精美过夜包,只是为了修饰一下(21L x 12W x 12D)。

在左边,车顶向上,我可以放两个最大的包。上面也有一些空间,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手提袋或鞋的高度。

在右边,我有两个中等大小的包。它们的高度与其他两个大致相同,但您会注意到后备箱隔板的边缘是如何下降的。这限制了相关袋子的宽度。此外,显然,它们上方没有空间。

无论屋顶是向上还是向下,我都可以添加小型滚轮和精美的包。定位并不重要,我只是第二次做的不同。

再说一次,我认为这对敞篷车来说非常好。您可以看到这与 330e 和 M340i(又名,这辆车的轿车版本)的比较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