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英特尔宣布退出5G调制解调器业务

时间:2021-06-24 17:0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媒体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苹果与高通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达成和解协议,双方撤销在全球范围内的法律诉讼。双方同时签订了一项为期6年的供应协议和专利许可协议。

  报道指,该和解协议中包含苹果向高通支付一笔费用,但该费用的具体数目未知。而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高通公司还将终止与苹果合约制造供应商的诉讼。

  报道称,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后,高通股价飙升22%,创下19年来最大涨幅,苹果股价同时也有小幅上涨。

  然而,就在苹果与高通宣布达成和解的当天,英特尔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公司在其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新闻稿中描述,英特尔将结束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PC、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设备中4G和5G调制解调器机会的评估,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英特尔会放弃5G,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5G网络基础设施业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