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时间:2021-06-24 17:1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品牌的旗舰机一直都是很畅销的,根据最新的统计消息可以得知,在今年上半年的全球5G畅销手机中,华为p40pro只排在了第四名,而且前三名都是三星的手机,不过有消息显示iPhone12或称为今年下半年最畅销的5G手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现在5G手机已经越来越多,根据最近的消息可以得知,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按收益来说,三星Galaxy S20+ 5G是2020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型号。现在5G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却飙升至历史新高。5G继续推动以三星和华为为首的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

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根据报道可以了解到,今年上半年5G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Top5畅销机型中前三款分别是三星Galaxy S20+ 5G,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三星Galaxy S20 5G,其他两名分别是华为p40pro 5G和华为mate30 5G。而且最新的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S20 5G手机占总收益的9%。而且这款手机在西欧,韩国,北美和其他地区都广受欢迎。

5G畅销手机排行榜公布,前三名是三星!

华为P40 Pro 5G和华为Mate 30 5G则是在2020年上半年是全球销售额第四和第五的智能手机机型。由此可见华为现在的手机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

而且报告预测,今年下半年最畅销的5G手机将会是iPhone12,这款手机的销量甚至可能会超过华为和三星。大家用的是什么手机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