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club悦影沙龙与创作者同行

时间:2021-06-24 18:5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10月17日,vivo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展开悦影沙龙活动,全国各地的30位vivo club影像圈层的核心粉丝汇聚在此,一起记录、发现帝都人文艺术的魅力,分享影像创作背后的故事。

  vivo一直深耕影像领域,在影像上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X30 Pro的60倍变焦到X50 Pro微云台防抖,足见vivo在影像方面的实力。本次活动也以影像为核心,邀请30位影像创作者以组为单位进行户外拍摄,围绕【新中式老icon】【北京特色的时尚】【季节限定】【怀旧就是时尚】【艺术就是时尚】等一系列主题展开了影像创作,经过近5个小时的拍摄,每位创作者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并对创作背后的故事进行了分享。

  在悦影沙龙活动中,vivo club负责人吴坚锐官宣了由vivo club发起的vivo创作者计划,本计划旨在为热爱影像的粉丝提供一个包容、开放、平等的影像交流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一同记录生活,发现美好,分享故事,表达热爱,共同成长。vivo希望能一直与创作者同行,探索影像的魅力。

  面对影像创作者对vivo的影像的热忱与关注,本次活动也专门邀请到vivo影像效果产品经理张焱与影像创作者们共同交流,对vivo的影像理念及vivo最新的IFEA分离式摄像头技术进行了分享,vivo影像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影像体验,正如vivo影像产品经理张焱所说:vivo的影像是关乎人文的,记录真实世界,也映射内心情感。

  心动至简,至悦不凡,在光影交织的世界感受独一无二的精彩!vivo创作者计划期待你的加入。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wjx.cn/jq/86837058.aspx,与优秀创作者共同成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