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时间:2021-06-24 19:52: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40国行版手机在今日下去正式发布了,而在本场发布会上,余承东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设计和配置,华为mate40国行版延续了Mate中轴对称设计,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延续了Mate中轴对称设计,从浩瀚宇宙中汲取灵感,打造独具标识感的星环设计符号。三款手机流线型屏幕铺满了整个正面,丝滑曲面握感更加舒适;实体和虚拟键双重搭配,带来双倍便利;防误触算法让单手握持时也能自如操作。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配色上,华为Mate40、Mate40 Pro将浩瀚天空色彩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撷取到玻璃后盖之上,尽显光影流转;还有两款素皮配色秋日胡杨和夏日胡杨,彰显高级质感。Mate40 Pro+还推出陶瓷白和陶瓷黑,质感温润细腻。

胡杨,体魄雄奇,是沙漠中最别致的画卷之一,也是沙漠中永远不倒的丰碑,象征着顽强的生命力。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两款素皮配色取自于沙漠中的胡杨林,秋日胡杨灿烂金黄,层林尽染间诉说着生命的灿烂;夏日胡杨万里苍翠,葱葱郁郁间迸发着生命的力量。

华为mate40国行版发布,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

华为Mate40系列采用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让显示更流畅、响应更迅速。华为Mate40系列搭载全新5纳米5GSoC麒麟9000旗舰芯片,带来速度更快、发热更低、能效更强的运行体验,让5G生活更高效。续航充电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充电速度再升级,配有有线及无线充电两种方案,有线充电功率将达66W,无线充电功率则为50W,可以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快速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